征集主题:
烟台西部热电有限公司大季家厂区锅炉及配套蒸汽管网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征询意见公告
征集时间:
2023-11-152023-11-29
征集单位:
烟台西部热电有限公司
公告内容: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3号)《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鲁发改投资〔2014〕471号)《关于印发烟台市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烟发改投资〔2014〕194号)等相关文件的要求,现在开展烟台西部热电有限公司大季家厂区锅炉及配套蒸汽管网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工作并进行公告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烟台西部热电有限公司大季家厂区锅炉及配套蒸汽管网项目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1×130t/h锅炉+2×220t/h锅炉(2用1备),预留再扩建2台220t/h锅炉的条件,同步建设三路供热管网。

建设地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C-39地块。

土地性质:工业用地。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内容

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主要包括项目建设实施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可能引发的社会稳定风险、相关意见及采纳情况,风险评估结论和相关建议、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以及风险等级等内容。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主要征求社会和工程实施区域周边1km范围内公众,特别是与工程有直接利益关系的群众和有关部门对实施该项目的意见:

1.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

2.项目的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的作用;

3.项目是否影响公众生活,有何诉求;

4.对项目是否持支持态度;

5.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以在15天公示期内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或分析报告编制单位提交反馈意见,发表意见或诉求的公众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

五、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烟台西部热电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兵

电    话:0535-6936082

邮    箱:ydrd_xbrd@yt.shandong.cn

编制单位:烟台方成环保节能评估中心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丰田

电    话:15165708079

邮    箱:ytfangcheng@163.com

草案解读:
意见征集结果:

调查征集结果:调查期间,未收到相关意见。

2023年11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